Friday, July 30, 2010

无言以对。。。

终于,我问出了原因...
原来,你们怪我,是因为我隐瞒你们...
你们怪我,是因为我没有告诉你们我对他的感觉...
其实,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确定我对他的感觉...
凯雁对我说,你很难确定你对一个人的感觉...
当感情稳定下来时,才会更加确定...

刚开始时,我看见了你久违对我的笑。。。
我还以为是清在今天之内可以解决,
原来,是不可以的。。。
当我问你,我们还会不会回到像以前一样时,
你给的答案却是:你觉得呢???
那就是说:不可能。。。
对吧?
问了这么多,问题还是一直重复:你们还想这样下去吗?你们要我怎么做?
可是答案还是一样:不知道。。。
那你们想怎样???
我有时会觉得,好像是你们不想挽留这份友谊。。。
我该做的也做了,我也道歉了,问你们要我怎么做才会原谅我,你们却说不知道。。。 
时间。。。时间。。。时间。。。
我知道你们需要时间,可是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你们想想看,我们能够天天相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难道你们还要浪费时间吗?


算了,我解释再多也没有用,你们都听不进去。。。解释再多就是狡辩。。。
不是我没有努力,而是我已经尽力了。。。接下来的结局,不管是怎样,还是由你们来决定。。
解开心结的钥匙,我尝试了,可是却开不了,原来那把钥匙在你们身上,只有你们才能拿着那把钥匙,把心结解开。。。


我只能默默地等待那一刻的来临。。。


~Ginny~
~12.1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