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第87篇。。。

实在想不到要写什么题目了,就写这是第几篇吧!

今天,
心情很糟糕很糟糕。。。
糟糕到迁怒于别人。。。
在这里我要说声对不起。。
对于今天我对你们发的脾气,实在是很对不起。。
我承认,我的情绪管理不好,
因为某一个人而影响到了我一整天的情绪。。。
从昨晚到今天,一整天都开心不起来。。
总觉得怪怪的。。。
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别人都不在乎了,那自己还在乎些什么?
你在这里伤心流泪,他知道吗?
你在这里发脾气,他知道吗?
你在这里忧郁,他知道吗?
你在这里感到介意,他知道吗?
问题是,你的一切,他还想知道吗???
既然他不想知道,那就算了吧!
既然他不把你放在心上,那你也没有必要把他放在心上。。。
既然他作出了这样的选择,就由他去吧!
你再也不需要找任何的理由来解释他的一举一动了。。
因为,已经不关你的事了。。
你不要那么8瓜。。
不要乱乱去8别人的事。。。
否则,受伤的,最终还是你自己,也没有人会可怜你,
因为。。。
是你自己找来的!!!


~Ginny~
~3.1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