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强迫症~~

最近发觉自己好像有强迫症。。
不是去强迫别人,而是去强迫自己。。
总是在强迫自己去面对一些自己根本就不喜欢的人或事物。。
强迫自己去做自己根本就不喜欢的事。。
明明自己就不喜欢面对某某人,却硬着头皮去面对。。
感觉做人好假哦。。
可是,问题是,那个人都不知道我对他/她的厌恶感,我不可能在他/她的面前不爽的吧?
这样会给人家一种很矛盾的感觉。。。
我也不想破坏现在的关系。。。
做人真的好矛盾啊~~~
我宁可和我的猫交换身份,那我整天可以无所事事,
就只是吃,喝,玩,睡,
那该有多好?
真烦~
如果做回真正的自己,
我看,会很多人都不爽我吧?
呵呵~
不说了,
只是希望有人明白我的心声而已。。。


烦啊~烦~你和矛盾可以离我远远吗?
我会叫太阳公公和各位星星哥哥姐姐们好好照顾你们的。。。 别担心。。。


~Ginny~
~1.5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