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2~我来了~


转眼间,时间一分一秒就这样过去了。。。
回眸一看,许许多多事情的发生在脑海里闪过。。
有开心的,伤心的,心酸的,愤怒的,在意的,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我都铭记在心。。


2011年真特别。。
我开始了我新的读书生涯,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
虽然有好友的陪伴,可是还是会感到陌生和害怕。。
在那里,我也认识的很多的新朋友,有几个是可以交心的,感到挺安慰的。。


在这年里,我也受到了很多打击,
虽然很多时候都很难面对,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勇敢的面对所有的打击!
在十一月的时候,我受到了更大的打击,是前所未有的打击。。
生平第一次觉得那么的心酸,酸到极点!
甚至影响到了我在课堂上的表现!
我要重新站起来!
我决不容许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我一定可以面对的!
加油!


当然,少不了开心的事~
虽然没有什么机会和朋友们相聚,
但是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聚会~
每一次的聚会都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都让我忘了在课业上的压力。。
不管是与谁,与哪个好友,
我衷心地谢谢你们,
带给了我那么多的欢笑~
谢谢~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家人~
虽然很多时候会惹你们生气,
我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的过错,
不计前嫌,
还是那么的爱护我~
正所谓,家人没有隔夜仇嘛~呵呵~
谢谢你们~~~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勇敢的面对所有的挫折与挑战!
我会记得有你们在我的身边支持我,
鼓励我~
希望,
我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
希望我能
好好的~
完完整整地~
开开心心的~
没烦恼的~
努力的~
勇敢的~
过2012年吧!
加油!
陈盈薇!
你可以的!
也祝大家有个美好的2012年吧!


~Ginny~
~2.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