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夜猫到此一游~~~

哈哈~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而且还是写华语呢~
难得今天是星期六,以为上网可以找到人谈天,谈到夜夜,
只有一个字~闷~~~
刚才吃得有点饱,不敢太早睡,怕肥。。ps:虽然已经不瘦了。。哈哈~~~
所以就到现在都还不肯睡觉。。。呵呵~

哎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变得非常的懒惰!!
很懒得做功课!很懒得开始做某些事情。。。
Haiz。。。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懒惰了。。。T.T。。。
怎么办?谁可以帮帮我?救救我啊~~~~~>.<


说真的,爱美,真的是要付出非常惨痛的代价的。。。
前两天我去烫直头发,不知道怎么了,我是说那个师傅不知道怎么了,
出尽了吃奶的力气拉直我的头发!!!
我真的是痛的在飙汗。。。
即使冷气是很冷的,我却在流汗!!
我自己也吓倒了。。
当他拉了半粒头后,我才问他:拉直头发要这么大力的吗?
他就答我说:不然就不滑咯!很痛啊?
我说:有一点。。其实不是,是很痛!!! T.T...
不过没关系,爱美是这样的啦!
要付出代价!
现在头发不就美美了嘛~
不过老实说,我从来都没有试过拉直头发会这么痛的。。。有点阴影了~T.T


好啦~夜猫要睡觉了~晚安各位~~~<3


~Ginny~
~2.06am~

4 comments:

  1. tak ada find me chat pun~ sam tam liao lor.....

    ReplyDelete
  2. i always can chat with u ma..tak payah kisah masa yang sikit tu..haha...XD

    ReplyDelete
  3. where got always??? u always see me meh? =.= sam more tam ady~

    ReplyDelete
  4. aiyo...every night we chat in our heart u tak realise ke??omg...i very sad now..heart broken liao..T.T

    ReplyDelete